國元風采
國元新聞
國元國際榮獲2023年度“最佳券商研究團隊”
发稿时间:2023/12/11 13:55:00供稿:
    2023年12月8日,由智通財經主辦的“第八屆智通財經資本市場年會”在香港隆重舉行,支持機構為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中國金融協會、香港國際投資總會、香港有限合夥基金協會等。會上公佈第五屆“金中環”榜單並舉行頒獎典禮,國元國際憑藉專業的研究實力,從100餘家參評機構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券商研究團隊”大獎。這是國元國際自2021年以來連續三年獲此頒獎。



    此次榮獲“最佳券商研究團隊”,充分體現業界及投資者對於國元國際研究實力和品牌影響力的認可。國元國際成立初期深耕於服務中小市值上市公司,致力於成為中小市值上市公司的價值發現者和合作夥伴,堅持差異化服務樹立研究品牌。經過17年的成長與沉澱,國元國際的研究體系日漸成熟,以宏觀經濟分析為指導,以市場策略研究為核心,以研究深度和品質為根基,依託與上市公司的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不斷發掘市場熱點和價值窪地,並形成獨具特色、風格鮮明的投研服務優勢。

    公司研究團隊重點關注香港及美國股票市場,覆蓋行業包括新能源汽車、醫藥、消費、TMT、公用事業等行業,並對重點上市公司進行深度研究及持續跟蹤。公司研究團隊已累計覆蓋近400家港股及美股上市公司,與上市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溝通機制,成功搭建了投資者與上市公司之間的溝通橋樑。

    未來,國元國際將不斷夯實自身研究實力,豐富和完善研究產品體系,繼續做好客戶服務,實現可持續高品質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