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營業廳
  • 全部展开
  • 全部收起

1. 完成開戶,如何存款交易?

客戶可選擇從客戶本人的銀行帳戶以支票、轉賬或電匯等方式把資金存至我司指定的交收銀行帳戶、渣打或工銀亞洲子帳戶,交收銀行資料及存款流程可參閱我司網頁。
登陸國元國際首頁=>網上營業廳=>下載中心=>交收資料下載。

2. 存款的到帳時間及是否有手續費用?

(1) 客戶以轉帳或電匯形式存入款項後,需要當天不遲於下午四點前把存款單或匯款單傳真/電郵至我司以便查帳。一般情況下,得到銀行紀錄的確認後,有關款項將盡快存入客戶的帳戶內;
(2) 客戶如果是以支票方式存入款項,需要把存款單及支票複印本傳真/電郵至我司以便查帳。一般情況下,我司會在入帳後第二個工作天約下午四時後經銀行確認已過戶,才會將該筆款項存入客戶帳戶內。

3. 如何辦理提款手續?

(1) 客戶可在國元國際網站下載填寫《提款申請書》,簽署後傳真或電郵至我司。
登陸國元國際首頁=>網上營業廳=>下載中心=>表格資料下載=>提款申請書;
(2) 客戶亦可在國元國際交易系統遞交提款指示(成功綁定銀證的客戶可選擇“券商轉銀行”的方式進行提款)。
注意:我司不接受第三者提款的申請。

4. 提款的截止時間、到帳時間及手續費用是怎樣的?

當日早上11時收到的客戶取款申請並和客戶確認銀行訊息後,將安排於當日辦理,否則順延至第二個工作日辦理。
本地取款方式:
(1) 即時交付(CHATS):當日可到賬,手續費按銀行收取標準(大約每筆港幣180-220之間,最終以銀行匯款收費為準);
(2) 支票(CHEQUE):當日存到客戶的指定收款銀行帳戶,但該筆款項需於第二個工作日約下午4點後才可提取現金,支票提款是沒有手續費的。
外地取款方式:
(1) 電匯(T/T):到帳時間約為2-3個工作日,手續費按銀行收取標準(大約每筆港幣210-250之間,最終以銀行匯款收費為準)。

5. 可否在證券公司取現金?

我司不提供現金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