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業務

 

我們的環球基金平台已涵蓋多家國際知名資產管理公司的產品,提供各類基金產品協助您進行理財規劃。

 

以基金投資標的區分:

l         股票型(Equity Fund)
以上市公司股票等有價證券為主要投資標的,並以追求長期資本增值為主要目的。依投資地區可分為全球型、區域型、單一國家型和產業型。具有高回報高風險的特性。

l         債券型(Bond Fund)
以債券為主要投資標的,並以追求穩定收益為主要目的。債券價格波動通常較股票小,並且會有固定配息收入,但並非投資債券型基金可以穩賺不賠,仍會受到景氣走勢以及通膨狀況之影響,而可能有本金虧損的機會。

l         平衡型(Mixed Asset Fund)
同時投資於股票以及債券的共同基金,以兼顧長期資本增值以及穩定收益為主要目的。

l         貨幣市場基金(Money Market Fund)
以平均存續期間小於180天的貨幣市場工具為主要投資標的,例如定期存單、短期票據、商業本票、銀行存款等。其優點為具有高度的本金保障以及良好流動性,通常作為投資人短期資金停泊或調度之工具。

l         指數型(Index Fund)
根據所選定指數的採樣股票成分與比重決定該基金投資組合中個股成分與比重,以追求基金淨值的漲跌和指數的漲跌相同。

l         指數股票型(Exchange Traded Fund, ETF)
為追蹤某一特定指數的基金,並可於證券交易所買賣,兼具基金及股票特性之產品。「被動式管理」為指數股票型基金主要特色,操作的重點在於追蹤指數以期與標的指數走勢相同。

 

基金收費:
根據不同基金產品類別設定。詳情請聯絡閣下之客戶經理或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

 

聯繫我們
總機:(852)-3769 6888  傳真:(852)-3769 6999
服務熱線:(852)-3769 6828 服務熱線:(86)-400-888-1313
產品小組直線:(852)-3769 6800/6771
郵箱:wmproduct@gyzq.com.hk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康樂廣場8號交易廣場三期17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