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風采
企業信息

國元國際簡介

  國元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國元國際”)為國元証券股份有限公司(「國元證券」,證券代碼:000728.SZ)全資子公司,于2006年6月在香港設立,是首家获中國証監會批准在香港开展証券投资业务的金融控股公司。

  國元國際通过旗下附属公司分别持有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第1、2、4、5、6、9類受規管活動牌照,提供証券與期貨交易、機構銷售與研究、企業融資、固定收益、証券投資、資產管理、財富管理等全面優質的一站式綜合金融服務。

  近年來,國元國際及旗下附属公司加快實施全球化、多元化的業務發展戰略,現已建設成為業務牌照齊全、業務多元化、經營國際化的現代投資銀行,連續多年獲評“最佳港股券商”等榮譽稱號,獲港交所頒發“滬港通交易大獎”、騰訊網“最佳港股券商”綜合大獎、“用戶體驗最佳”單項獎、SereS頒發“新銳卓越承銷商”、卓越IR“最佳研究機構合作夥伴”和金中環券商榜單評選“最佳券商研究團隊”等,成為國內券商接軌國際資本市場的探索者,成為在港中資券商中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先行者!

  在為客戶提供優質金融服務的同時,公司還主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大力宣導公益文化,捐款捐物資助慈善機構,身體力行服務弱勢群體,連續五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社頒發『商界展關懷』殊榮,市場知名度和社會影響力顯著提升。

 

 

組織架構


機構領導
王爾宏  男  國元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
于  坤  男  國元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楊翠華  女  國元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章長能  男  國元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首席風險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