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營業廳
  • 全部展开
  • 全部收起

1. 買賣港股後,應在甚麼時候進行交收?

根據香港交易所規則,香港股票的交收時間是交易後第二個股票交易日,即T+2日。

2. 怎樣才可將股票由另一證券公司/銀行轉至貴公司?

客戶必須同時向本司及其存貨之證券公司/銀行下達交收指示(SI),並須填寫及簽署本司之《證券交收指示(SI)/投資者交收指示(ISI)》表格,傳真至本公司(852)3769-6981或發送至客服郵箱 cs@gyzq.com.hk 。本司在核實客戶簽署和與客戶電話確認後,會盡快安排將有關股票轉至客戶之國元帳戶內。

3. 轉股票往另一證券公司(SI)的手續、費用及時間。

客戶需填寫及簽署《證券交收指示(SI)/投資者交收指示(ISI)》表格傳真/電郵至我司,並同時向另一證券公司提交轉入股票申請,收到客戶指示後,本司在核實客戶簽署和與客戶電話確認後,會盡快安排將有關股票轉出到客戶之指定券商的帳戶內。轉出股票的費用:請參閱本司網頁內香港證券市場費用一覽表。
轉出股票(SI)的時間:一般需1至2個工作日(視乎雙方證券公司的流程而定)。

4. 存入實物股票的手續、費用及時間是怎樣的?

客戶需在股票證書背面轉讓人處簽署並提交給我司,我司收到後會遞交過戶處登記並存入客戶在國元國際的帳戶 。
費用:請參閱本公司網頁內香港證券市場費用一覽表。
注意:由於客戶簽署需由過戶處核實,需時約十四個工作日,建議客戶在該段時間不要賣出該股票。

5. 提取實物股票的手續、費用及時間是怎樣的?

客戶填妥及簽署《提取股票表格》後,正本需交至我司客服進行確認。我司於當天早上十一時前收到提取實貨股票的申請,完成訊息確認可於同日處理;否則,指令會順延至第二個工作天上午才處理。當股票可提取時,我司將會致電通知客戶。
費用:請參閱本公司網頁內香港證券市場費用一覽表。